古天樂(右)和郭采潔合拍片子屢傳緋聞,但雙方不回應。翻攝電影巴黎假期微博

46歲古天樂和31歲郭采潔3年前合拍電影《巴黎假期》,片中親密吻戲很多,其時屢傳緋聞,隔年郭采潔與楊祐寧分手。客歲古天樂來台,阿霞問過他這緋聞,但他答「豪情的事我從不談」,這緋聞就不了了之。但昨「香港片子hkmovie」博主突發文:「古天樂和郭采潔在一路了?」馬上飆上微博熱搜榜之冠。


稱不實消息

阿霞追問郭采潔經紀人葉乃文,他說:「對於網路不實消息,均不回應,請大家別太費神。」阿霞同時發現,最無奈的人應該是汪峰,因他發新歌又被「古郭」話題覆沒,每回新聞核心都被搶走。


台東在沿海地域,引進沒有汙染的深層海水來豢養純海水白蝦。純海水白蝦不但大隻,肉質又鮮甜,口感極佳。產地批發價高,一年可以有上億產值。台東縣當局也請來大廚示範鮮蝦摒擋,讓大家品嚐到台東好蝦的甘旨。

肥美的白蝦,平均裹上地瓜粉,再放入油鍋裡油炸,十多分鐘,一隻隻金黃色的蝦子起鍋,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大廚接著放入薑蒜等調味料爆香拌炒,收乾後插足辣椒,最後再把炸得酥脆的蝦子放回鍋裡,少油少鹽的避風塘鮮蝦,輕鬆上桌。此次摒擋的白蝦都來自台東沿海,是縣府跟台東水產試驗所,一起推行的白蝦養殖。跟西部混養的白蝦紛歧樣,這裡的白蝦是無汙染的純海水養殖,養殖環境乾淨,養出來的白蝦不但比較大隻,肉質Q彈又結子年產量達三百五十噸、產值破億元中秋節將至,烤肉也合適的白蝦很搶手,預購情況超熱烈,台東縣當局也表示。將來不排除擴大養殖。


疑與住戶爆口角 保全被砍死

新北市汐止區産生住戶砍保全的事件!今天晚上七點多,一位大樓社區保全疑似和住戶産生爭執,結果住戶居然持刀砍殺保全,一度砍中保全的頸動脈,保全送醫後傷重不治。面對提問不發一語,那時黃姓嫌犯犯案後立地跑回家中,還將鐵門拉下,警方發現門把上有血跡,破門進入,發現嫌犯竟然躺在床上完全不為所動,但由於嫌犯一句話也不肯說,警方將後續釐清殺人原因。


「最辣護理師」轉行當模特兒 結實翹臀百萬網友瘋狂

「最辣護理師」轉行當模特兒 結子翹臀百萬網友瘋狂
「最辣護理師」轉行當模特兒 健壯翹臀百萬網友瘋狂(圖翻攝自IG/laurendrainfit)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身段火辣的女子勞倫(Lauren Drain),具有「最火辣護理師」的稱號,她在心臟科擔任護理師已超過8年,天天辛勞工作13小時,最近她決議辭去護理師的工作,轉職擔負模特兒,IG上更吸引370萬名粉絲追蹤,但願藉此呼籲人們活動的重要性。

Strong is beautiful ⛏

Lauren Drain Kagan(@laurendrainfi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憑據《逐日郵報》報道,勞倫從16歲最先便在病院工作,儘督工作繁忙仍不忘健身運動,具有長達8年的護理師經歷,對於身體健康十分重視的她,擔任護理師時代也常向病患宣導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更說道「在8年的護理師職涯裡,她曆來沒據說過運動員墮入嚴重的健康危機」。

If you could ask me 1 question, what would it be? I'll be answering some of you 😜 ••• Photo by @theiobot

Lauren Drain Kagan(@laurendrainfi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固然她熱衷於向病患傳遞健康資訊,但由於工作時數過長,讓她身體極度疲頓,對於「不能節制本身的糊口」讓她相當不快樂。她表示「我想要成為一名健康、有自傲的女人,可以或許有效的預防身體疾病,而不是靠著藥物節制。並且我也但願可以扶助他人,固然本身也得先以身作則」。現在勞倫辭去護理師的工作,專心投入健身模特兒一行同樣成立部落格,希望可以藉此告訴民眾,若何透過飲食及健身到達健康糊口的目標。

Having an amazing stay at the beautiful @DELANOHOTELS and @DELANOBEACHCLUB with my girls. #DESTINATIONDELANO #WORLDOFSBE

Lauren Drain Kagan(@laurendrainfi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hose who fear the thorns will never pick a rose 😏🌹

Lauren Drain Kagan(@laurendrainfi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結業於台灣大學財政金融學系結業的林宛靜,捨棄穩定的金融業飯碗,選擇在二十出頭的年數創業。她從任職AppWorks之始創投的投資經理入手下手,協助創業團隊募資。接下來,創立Sudo網路媒合平台,專注於電子商務界的人材媒合。若何打入一個與原先所學不不相關的範疇,還能闖出一片天?林宛靜從試探中找出解答。

 

2010年的冬季,有個女生站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外面流眼淚,她對本身的人生感應徬徨無助,因為即便經由大學4年,參與分歧社團、累積分歧經驗,持久探索下來,她依然不知道她本身是誰、想做些什麼。這就是那時我的表情,對於將來一片茫然。

 

台中女中結業後,我順遂考上台大財金系,進入銀行系統工作。一路走來,我仿佛走在一條人人欽羨的軌道上,但我每晚都在問自已: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這裡就是可以或許施展我最大能力的處所嗎?於是在銀行工作一年半的某天,我的腦袋彷彿斷了線,決定冒險踏入創業的領域,那年我23歲。

 

30歲是一道「被定義」的關卡

 

我離開銀行,加入AppWorks,卸下光鮮亮麗的銀行界生活。我穿上T恤、夾腳拖,參與籌畫上百次募資活動,我發現,這條創業路是我所嚮往的。

 

6年曩昔,我悟出一個事理,同時也要送給想創業的年青世代:請記得你的人生只有3發子彈。在你到30歲前,你只有3次機遇。

 

我此刻所創建的Sudo,一天要看上千封履歷,此中有25歲、30歲乃至40歲的人,我可以極度必定地告知大師:30歲擺佈,非論本身願意與否,你的人生都邑「被界說」。屆時,你履歷表上的一切,或是你所留下的痕跡,將會決議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在往後30歲到60歲當中,你會怎麼往上爬。

 

常常有學生問我,應該玩社團仍是要雙主修?那些都不外是面前的選擇。鮮少有人告知我,「我不想要做……,我想專注於……。」我認為,假如在30歲之前找不到渴望的路,沒舉措為夢想打下基石,將來也很難再找到機遇。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本文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71013/37811559/hotdailyart_right,ht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