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Cartier)紐約時間10月10日晚間於於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舉行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晚宴,好萊塢影壇當紅的「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一身黑色制服大開中門,配上卡地亞鍊墜,讓人眼光聚焦酥胸,刹時讓紅毯女王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失神,而才於8月產下第二胎的凱莉穆利根(Carey Mulligan)一樣爆乳搶鏡,涓滴看不出來已生兩胎。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本年7月於倫敦首度表態,以幾何美學為主題的設計,現在到紐約開啟第二篇章,約500件作品,不變的是幾何層次、交疊與鏤空的應用,如Diatonique藍寶石項鍊、耳飾就翻玩胡蝶結,巨細漸層胡蝶結排列,讓優雅一樣有個性,而Harmonie鑽石項鍊也延續此漸層概念,將波瀾化作項鍊,一樣迷人。而卡地亞招牌的Tutti Frutti則以「彼得潘圓領」為發想,圓弧設計中到場對稱與舛錯稱細節,讓繽紛設計隱藏態度,此第二章頂級珠寶將自10月21至29日於卡地亞紐約專賣店公然展出。(林哲良/台北報道)

「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現身卡地亞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晚宴,性感實足。翻攝Cartier IG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身優雅介入卡地亞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晚宴。翻攝Cartier IG

8月才剛產下第二胎的凱莉穆利根現身卡地亞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晚宴,丰采照舊。品牌供給

卡地亞Diatonique藍寶石項鍊,以白K金勾畫成胡蝶結輪廓配上一顆19.79克拉枕形錫蘭藍寶石,優雅氣焰兼具。品牌供應

卡地亞Harmonie鑽石項鍊應用漣漪條理打造珠寶,佈滿意境。品牌供應

卡地亞Murmure紅碧璽項鍊,鑲嵌40.33克拉水滴型切割紅碧璽主石,搭配紅碧璽珠和凸圓形切割紅碧璽,優雅動人。品牌供應

卡地亞Sambhal Tutti Frutti手環,鑲嵌25.56克拉枕形雕镂緬甸藍寶石,配上總重99.01克拉藍寶石珠與雕镂祖母綠、藍寶石。品牌供給

卡地亞Eole Tutti Frutti神秘腕錶上的葉片都是重達約6克拉的寶石,表蓋更以21.23克拉寶石镌刻出十瓣花。品牌供給


沒成心外,今年11月行將在越南舉辦的APEC亞太經合會,再度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負台灣代表。總統蔡英文今世界午親身召開記者會宣布,交付宋楚瑜三大任務,並透露表現,許多新南向國度也是APEC成員,進展宋楚瑜掌控機會和列國代表互動,爭奪更多合作機遇。

總統 蔡英文 親身宣布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擔負 本年APEC 領袖代表二度出任 APEC特使宋楚瑜臉色 相當嚴厲因為本年 總統交付 三大義務責任更大連APEC 都能貫穿連接 新南向這已是 國慶往後三天內 第三度說起但總統就怕 拜候團 還沒出門 先受阻先向對岸 遞橄欖枝只見 宋楚瑜 也戰戰兢兢手裡 還抱著 一大疊資料因為客歲才和 習近平 短暫接見會面一年過去 兩岸關係 卻不見轉圜現在 再度出任這挑戰絕對 不亞於客歲。


強風豪雨攏進級 氣象局:明天雨最大!



新頭殼newtalk


今世界了一整天的大雨,很多人關心這波雨勢到底還要下多久?目前台灣受到本年第20號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及東冬風影響,北部、東部大雨不斷,中央景象形象局預告員顏增璽指出,這波雨勢預估將下到週日(15日)上半天,影響最嚴重的區域將會是宜蘭縣,遵照今朝數據剖析有可能超出「大豪雨」等級,明天除豪雨以外還有強陣風,威力會比今天還強,民眾外出務必寄望本身安全。

本來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之熱帶性低氣壓,已在今晚20時發展為今年第20號颱風「卡努」(國際定名:KHANUN,中文譯名:卡努),中心景象形象局展望未來將往西北西移動,在豐沛水氣的交互作用下將形成共伴效應,將來將影響台灣地域降下豪雨。

中心氣象局今日不息更新天色警特報的鑒戒局限及層級,而且台北、宜蘭等地也下了一成天的大雨。中心景象形象局預告員顏增璽表示,這波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的風雨將會延續到禮拜天(15日)上半天,在這段期間雨城市延續下,最大的雨勢將落在明天(13),雨勢有可能來到大豪雨等級以上,起碼會有豪雨等級,影響區域主要在台北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等地域,其中最嚴重的地區會落在宜蘭縣,宜蘭縣從山區到整個宜蘭縣都是鑒戒範圍,其次就是基隆北海岸、花蓮地區、大台北山區也都要注重。

顏增璽提醒,明天的雨勢會比今天更大!民眾出門雨具一定要備好,除大雨以外還會有強陣風,明天下雨時候增長、雨勢增大、風勢也會加強!桃園以北的區域雨勢起碼會有豪雨品級,特別是宜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則有可能來到「大豪雨」品級,別的,台中也有可能出現豪雨,以上地區民眾需特殊留意。

顏增璽指出,將來卡努颱風將往西北西移動,影響範圍會以東半部為主,由於颱風在通過的時辰風向會轉向偏東熏風.在14、15號有可能會影響到南部地區,是以將來幾天屏東地域也需要寄望大雨攻擊,而台灣要全數脫離卡努颱風的影響,生怕得等到星期日下半天才有可能。


薛爾瑟
薛爾瑟在5局上中繼卻狂失4分。(美聯社)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兩屆賽揚獎強投薛爾瑟(Max Scherzer)是國民的最強屏障,甫於分區系列賽第3戰對小熊先發6.1局只失1分,只休兩天又在第5戰登板中繼。怎料「薛神」累了,解決兩人後接連讓7名打者上壘,狂失4分,只投1局就下台一鞠躬。

薛爾瑟今年例賽也有兩次單局丟4分,包孕7月下旬對陣響尾蛇,和9月13日在第7局被勇士攻下5分,但這兩戰加起來他最少進獻了11局投球,這回不光是「1局爆」,還是在沒有退路的分區系列賽第5戰。

薛神今天是在國民4比3領先時,於5局上登板救火,他的速球催到本季最快的98.6哩,連續解決強打布萊嚴(Kris Bryant)與雷佐(Anthony Rizzo),眼看又是一次完善表演,未料接下來豬羊變色。

兩出局後薛爾瑟被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擊出內野安打,接著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羅素(Addison Russell)連續安打,小熊1分反超。薛爾瑟居心保送黑伍德(Jason Heyward),接著十分困難讓拜耶茲(Javier Baez)揮棒落空,但捕手韋特斯(Matt Wieters)沒接住球還暴傳一壘。

小熊靠這次「不死三振」續命,韋特斯隨後産生故障打擊的失誤,讓小熊攻占滿壘,薛爾瑟又因觸身球饋遺1分。小熊這局灌進4分,完全抵消2下失4分的傷害,反以7比4領先國民。悶的是薛神被隊友失誤拖累,唯一2分責失。

(中時電子報)


 結業於台灣大學財政金融學系結業的林宛靜,捨棄不變的金融業飯碗,選擇在二十出頭的年數創業。她從任職AppWorks之初創投的投資經理起頭,協助創業團隊募資。接下來,創立Sudo網路媒合平台,專注於電子商務界的人才媒合。如何打入一個與本來所學不不相幹的範疇,還能闖出一片天?林宛靜從試探中找出解答。

 

2010年的冬季,有個女生站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外面流眼淚,她對自己的人生感應徬徨無助,因為即使經過大學4年,介入分歧社團、累積分歧經驗,恒久探索下來,她仍然不知道她本身是誰、想做些什麼。這就是當時我的表情,對於未來一片茫然。

 

台中女中畢業後,我順遂考上台大財金系,進入銀行系統工作。一路走來,我仿佛走在一條人人欽羨的軌道上,但我每晚都在問自已: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這裡就是可以或許施展我最大能力的地方嗎?於是在銀行工作一年半的某天,我的腦殼彷彿斷了線,決議冒險踏入創業的範疇,那年我23歲。

 

30歲是一道「被界說」的關卡

 

我離開銀行,插手AppWorks,卸下鮮明亮麗的銀行界生涯。我穿上T恤、夾腳拖,介入籌畫上百次募資勾當,我發現,這條創業路是我所嚮往的。

 

6年曩昔,我悟出一個事理,同時也要送給想創業的年青世代:請記得你的人生只有3發子彈。在你到30歲前,你只有3次機遇。

 

我此刻所創建的Sudo,一天要看上千封履歷,個中有25歲、30歲甚至40歲的人,我可以很是必定地告知人人:30歲左右,豈論本身願意與否,你的人生城市「被定義」。屆時,你履歷表上的一切,或是你所留下的痕跡,將會決意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在往後30歲到60歲傍邊,你會怎麼往上爬。

 

常常有學生問我,應當玩社團還是要雙主修?那些都不外是面前的選擇。鮮少有人告知我,「我不想要做……,我想專注於……。」我認為,若是在30歲以前找不到盼望的路,沒辦法為夢想打下基石,將來也很難再找到機遇。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1013/1221445/刀腿女Cartier晚宴逞「胸」,http://w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