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掩失望
隨後自治當局也示意要暫緩宣布自力,民眾臉上失望之情難掩。法新社

加泰隆尼亞自治當局前天宣布「暫緩」自力,讓一些等候馬上開國的民眾失望,但果斷支撐獨立的民眾認為有生之年一定看到開國成功。
巴塞隆納自治大學翻譯暨東亞學系副傳授艾麗娜(Helena Casas-Tost)前天接受中心社拜候時說:「沒有回頭路了,或許不是目下當今,可是我確信,我將會看到這個國度自力,在我有生之年。」


痛批政府只顧政黨

艾麗娜認為,在根本扶植和投資等方面,加泰隆尼亞人感受西班牙當局並未當真計劃治理,只斟酌政黨好處,而不是人民,「誰想留在一個與人民好處唱反調的國家?」66歲退休人士奧立佛也說,馬德里當局出動警察暴力彈壓自力公投,「他們不了解,加泰隆尼亞人想自力的心,是暴力奪不走的。」
加泰隆尼亞自治當局主席普第蒙特(Carles Puigdemont)前天默示,人民已經授權讓加泰隆尼亞成為自力共和國。會萃在巴塞隆納凱旋門的數千名自力支持者彌漫著喜悅。


忽然大停電,也影響到演藝界!女神舒淇摸黑和朋友吃飯,po出俏皮眨眼照片說,超強發機電報到!還有歌手練唱到一半,空調處止運作,苦中作樂即興直播,說鬼故事嚇粉絲。不外在網友眼中驚嚇程度最高的,照樣片子,在片子院看到一半,突然暫停,有人以為「安娜貝爾要顯靈了」,後來才發現是全台大停電。還有網友發現,羅百吉4年前的的歌曲,歌詞內容和昨天的狀態很類似,直呼羅百吉神預言

跳電表情有多悶,電音舞曲的內容,很寫實!情形似曾了解,還大虧台電,藝人羅百吉2013年的歌曲,被網友發現,簡直是神預言!而女神舒淇,PO出另類停電照眨眼俏皮微笑,舒淇跟同夥摸黑吃飯,搞笑說,超強發電機報到!而楊謹華在工作空檔找同夥,同樣在餐廳趕上停電,點燭炬耍浪漫。還有歌手練唱到一半,熱到翻歌手許仁杰和周定緯大開玩笑,還在黑暗中 說起鬼故事嚇粉絲!歌迷淡定,但這些影迷們,驚嚇多了有網友去看安娜貝爾,片子倏忽不動了,是片子結果嗎?還有人以為「安娜貝爾要顯靈了」,出了片子院,才知道全台大停電。突如其來的跳電事務,在娛樂界也掀起接洽


馬無罪確定 柯建銘:司法獨裁

民進黨立院黨團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觸及指使洩密等案,馬英九獲判無罪確地。柯建銘批評這項判決顯示司法是專制又暴力,讓公義、司法淪為笑話。柯建銘說,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和總統府秘書林有振涉嫌做偽證,等到起訴之後,這件洩密案就有再審的機遇。


柯建銘批評,馬英九參與司法個案,指使黃世銘洩密已經罪證確鑿,沒想到法院卻縱放毀憲亂政的人,使人感嘆正義不明、公義不彰,法官粉飾馬英九教逤洩密的犯法事實,底子是「黃鐘毀棄、小人得志」,讓人思疑公義是不是還在人世。柯建銘還質疑,馬辦回應表示本案判決是確立總統應有的行政權限,如許的說法荒謬至極。


由於柯建銘對於不如意的司法判決往往指摘「台灣司法已死」,案件審理時還說司法已進入加護病房,如今判決肯定,網路上也呈現網友嘲諷如許的立場,讓台灣的司法生而復死,忽明忽暗,早就釀成殭屍了。


格林
勇士先鋒卓雷蒙格林的大言,現在已誇張到不知怎麼形容的好。(美聯社)

素來狂言不斷的勇士明星前鋒卓雷蒙格林,最近接管《GQ雜誌》專訪,再次語出驚人嗆聲,其實他相當不爽今年總冠軍賽沒法橫掃騎士出局,同時看到其他球隊積極補強對于勇士,格林說:「他們根本一點機會都沒有!」

在客歲遭到騎士逆轉裁汰丟冠後,勇士本年總冠軍賽4比1完成甜美復仇,但在格林眼中,底子不應讓騎士贏下1場冠軍賽才對,「我認為騎士那時底子他X的一點機遇都沒有,沒法橫掃他們出局讓我感到很生氣。」

本年休兵期間,包括雷霆、塞爾提克、火箭等隊都做出戰力補強,其中火箭總管莫瑞更公然示意,勇士並非不可擊敗的敵手,這句話完全激憤了格林,他回嗆,「他知道本身在說些什麼嗎?那些球隊應當自知一點機遇都沒有。」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找來一堆球星加盟,其實不代表這個球隊可以打出工具,因為那佈滿著自我,」格林說,「勇士這個團隊能夠如斯成功,就是我們放棄自我、只講團隊,我們不會刻意強求誰該出手,自我主義在勇士這個團隊是不存在的。」

但在續發瘋言之餘,格林也沒遺忘感謝「小飛俠」布萊恩輔助本身走出去年炎天陰霾,「其時布萊恩跟我說,世上98%的人都甘於平庸,但像我與布萊恩,都在追逐偉大,他更警告我,如果我只是等別人來理解,那我就完了。」

(中時電子報)


  新浪科技訊 日期:10月12日晚間動靜,亞馬遜本日宣布,本年聖誕購物旺季時代,將為公司在美國33個州的履約中間招募約12萬名季候性且則工人。當前,亞馬遜擁有約12.5萬名全人員工。

  亞馬遜負責全球用戶履約的高級副總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稱:「我們等候這些員工的回歸。每年的聖誕購物旺季,他們都會回歸亞馬遜,固然也有一些新面孔加入。聖誕購物旺季竣事后,他們當中的很多人將成為全人員工。」

  亞馬遜稱,這些且自員工將加入亞馬遜的75個履約中間,負責商品分揀、打包和發貨。

  每一年聖誕購物旺季到來之前,亞馬遜都會招募大量的姑且工人。2015年,亞馬遜招募了10萬名臨時工人,去年招募了約12萬人。在2015年的10萬名且則工中,在聖誕節后已有1.4萬人轉為全人員工。而客歲轉為全人員工的人數更多。

  本周三,亞馬遜股價收於995美元,較前一生意業務日的987.2美元上漲7.8美元,漲幅為0.79%。這是近一個月以來亞馬遜股價再次接近1000美元。9月13日,亞馬遜收盤價曾一度到達999.6美元。(李明)



文章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71012/37810972/hotdailyart_right,ht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