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小提琴家馮楚軒身世音樂世家,國中卒業就赴法國粹小提琴,獲得五所音樂院文憑。她的音樂啟蒙老師蘇顯達說,馮對音樂的敏感度高,出國習藝除專業範疇,還要增強語文,「和同儕相處吃了很多苦頭」,但也是以讓她突飛猛進,並於小提琴界取得一席地位。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買校史最嫩登科生
馮楚軒是台北人,從小天資聰慧,三歲隨著媽媽陳惠群學鋼琴,五歲學小提琴,就讀師大附中國中音樂班時就獲拔擢為樂團首席,代表黉舍出賽均獲佳績,國中結業赴法國進修,以十六歲最小年紀考上國立奧塞音樂院,在校第一年即擔負樂團首席。
馮楚軒留學時代就顯示出音樂才調,共取得法國巴黎音樂院、馬爾梅森音樂院、布隆尼音樂院、奧塞音樂院、Ville d’Avray等五所國立音樂院之小提琴及室內樂最高演奏文憑,並於法國各城市巡迴表演。


表演外致力教授教養

回國後她積極介入表演,除了小提琴獨奏,也和綺響三重奏、台北愛樂、台灣弦樂團、老家室內樂團等合作,於國度音樂廳及各縣市文化中間表演。馮楚軒也致力於音樂教授教養,她常在臉書分享學生成績,還說她在乎的不是成就,學生樸拙練琴更令她打動。綜合報道


「哈林」庾澄慶本年出道30年,將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主打歌MV,還找來超等好朋侪張學友來助陣,2人好感情,一晤面就鬥嘴,本來張學友之前常說 哈林是伶仃白叟,但現在看到他剛生女兒不久,比起張學友的孩子都已長大了,張學友感覺目下當今本身才是孤苦白叟,還開玩笑追問哈林說「還要生嗎」?

猴手猴腳秀舞技,哈林新專輯主打歌MV,初次請到熟悉快要30年的超等好同夥張學友來助陣,這回歌神點頭大力加持,哈林感覺是這個緣由,女兒才四個月大,哈林喜上眉梢,看在張學友眼裡,反倒戀慕起哈林,因為本身的孩子已長大了,不再黏在身旁,讓張學友感覺好孤單,張學友大讚哈林,為伶仃白叟爭光,而老來得子的哈林,這一次MV挑戰舞蹈很成功,也直呼他的人生 又過了一關。


「你兒子在我手上」 老翁60萬積蓄被騙光

老梗又騙到人了!有白叟家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本身的兒子被人押走,遭毒打,需要一筆錢把人贖歸去,焦心的老父親,也沒有思疑,依照欺騙團體指示,到銀行領了60萬,被害人太太控告,剩下的畢生積存,全都沒了,兒子更氣得自扮柯南,調監督器畫面,請各人協助抓人。

走在人行道上,嫌犯東張西望,拿著手機,和另外德律風那頭的同夥保持聯繫,而他在現場找尋約好的被害人,準備取款。

聲音來源:被害人兒子:「在確認我父親抵達了沒的一些資料吧。」

騙到被害人的錢之後,稱心滿意,背著包包,頭也不回,快步脫離現場。

被害人老婆:「老天為什麼會這樣,他就把他所有的僅有的,最後一筆積蓄,全數都騙走了,真的是很可惡,我老公他正本一向就是很直的個性,然後又很厚道。」

又是老梗詐騙,被害人全家哀思萬分,老父親接到欺騙集團電話,告知他,兒子被地下銀號作保押走,需要贖金,一時惶恐之下,被害人就遵照歹徒指示,到銀行取款六十萬現金,到指定地址交錢。

被害人老婆:「他為什麼會找上我們家,然後他又跟我老公說,他叫什麼名字他跑車的,然後我一向我問老公,你真的沒把地址給他,那他怎麼知道我們住就是這個社區,真的想一想真的也是很恐怖。」

被害人:「很過度,他就不留情,金錢越多越好,他說你錢沒領這麼多,我看你存摺就知道。」

被害人兒子:「他就尾隨以後,在我父親要進泊車場,在我們社區泊車場進口。」

猖狂暴徒,還約在被害人住家前,被害人兒子自扮柯南,調閱監視器逮人,也發現他的特徵,年約30多歲,身材中等,穿戴全黑,欺騙集團操縱人道懦弱,有夠卑劣!(民視新聞張晏碩、沈建宏新北報導)
















格林
勇士前鋒卓雷蒙格林的大言,現在已誇大到不知怎麼形容的好。(美聯社)

向來狂言不斷的勇士明星先鋒卓雷蒙格林,比來接管《GQ雜誌》專訪,再次語出驚人嗆聲,其實他相當不爽本年總冠軍賽沒法橫掃騎士出局,同時看到其他球隊積極補強對付勇士,格林說:「他們根本一點機遇都沒有!」

在去年遭到騎士逆轉淘汰丟冠後,勇士今年總冠軍賽4比1完成甜美復仇,但在格林眼中,基本不應讓騎士贏下1場冠軍賽才對,「我認為騎士當時根本他X的一點機會都沒有,沒法橫掃他們出局讓我感應很生氣。」

本年休兵時代,包括雷霆、塞爾提克、火箭等隊都做出戰力補強,其中火箭總管莫瑞更公然透露表現,勇士並非不可擊敗的敵手,這句話完全激憤了格林,他回嗆,「他知道本身在說些什麼嗎?那些球隊應該自知一點機會都沒有。」

「找來一堆球星加盟,其實不代表這個球隊可以打出器械,因為那充滿著自我,」格林說,「勇士這個團隊可以或許如此成功,就是我們摒棄自我、只講團隊,我們不會刻意強求誰該出手,自我主義在勇士這個團隊是不存在的。」

但在續發瘋言之餘,格林也沒忘掉感激「小飛俠」布萊恩幫忙本身走出客歲炎天陰霾,「當時布萊恩跟我說,世上98%的人都甘於平淡,但像我與布萊恩,都在追逐偉大,他更告誡我,假如我只是等他人來理解,那我就完了。」

(中時電子報)


  新浪科技訊 日期:10月13日上午動靜,納斯達克高級副總裁Robert Mccooey接管彭博電視台接見時透露表現,納斯達克早在4-5年前入手下手觀察比特幣,並在將來將繼續評估比特幣是否應當掛牌。

  同時,納斯達克認為,可以掛牌的候選公司包羅生命科學及教育業,而亞洲可以掛牌的候選公司包羅電子商務金融科技業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1013/37811761/hotdailyart_right,http://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