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昨受訪坦承已跟白雲在一路2個月。彭欣偉攝

【葉文正╱台北報道】八月中旬,46歲白雲才跟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傳出交往好動靜,但《蘋果》接到讀者爆料,說白雲今朝簡直跟Nana交往中,但卻又跟2015年《壹週刊》拍到的長腿嫩妹邱蜜斯扳纏不清,記者接見Nana時,Nana落淚,「這位邱蜜斯比來私訊我,說我當了她跟李國弘(白雲本名)的圈外人,我不相信,但她打德律風給我時,身邊切實其實有白雲哥的聲音,我不敢問白雲哥,即使他偷吃,我照樣會接管他,我們交往已2個月,我會但願他回來」。但即使她已提出2人床照證實關係,白雲昨仍堅稱獨身,不認她是女友。


對於這段三角關係,Nana顯得相當無奈,且不知如之奈何,「我們的工作固然是在阿布婚宴當天暴光,但其實前一天,白雲哥私訊我後,就帶我去他同夥開在六張犁的餐廳,並且在用餐時,可能因為喝了酒,就地親我面頰,接著還喇舌,我被嚇到了,感覺好直接、好可愛哦」。


退伍甲士的年金改造版本,在立法院這個會期面對難產,負責主導的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卻驚傳閃辭。導前線是他在立院備詢時,被問到是否是為了到民進黨當局當官,才抛卻國民黨籍,李翔宙當下不避忌,直接認可說"是",被在野黨立委砲轟,說他基本是求官,讓李翔宙氣得說,這是嚴重欺侮他的人格,並公然請辭以表清白,不外行政院方面示意,不會准辭。

公然宣佈辭去退輔會主委職務,李翔宙話一說完,旋即回身脫離,而全部風波的引爆點,就是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上的這段質詢。直接明講本身是為了到民進黨當官,才摒棄國民黨籍,激發在野黨立委一片砲轟,乃至不客套嗆聲,說他就是為了求官。面臨品評,李翔宙下晝立即開記者會自清,還請辭明志。點燃這條導前線的立委江啟臣,聽到這個李翔宙請辭新聞,透露表現會尊重他的小我意願。不過收到辭呈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態度卻強硬很多,透過講話人回應,禁絕辭,會全力慰留。後續若何成長,攸關軍人年改的推行進度,就怕爭議又多此一舉。


老婦家人十分感激警方賣力執勤,立刻伸出援手,不負人民褓姆佳譽,足為員警榜樣。(圖/旗山分局供應,2017.10.12)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警察陳和安、鄭惠育2員,在國慶日深夜履行巡查勤務時,獲報有一名年老老婦浪蕩在旗山區旗甲路一段旗山夜市內,2員立刻趕往現場,發現老婦神氣恍忽坐於牛排攤內,報案店家示意,老婦自言自語但不知所云,其實沒法與其溝通,才報案請警方協助。

警察陳和安、鄭惠育將老婦載返派出所稍作歇息,並供應茶水飲用,警方耐煩地扣問老婦年籍資料,但老婦因失智而答非所問,警方延續、不摒棄地起勁,帶動全派出所氣力,再請同事使用警政資料系統查詢,將老婦之特徵逐一比對,終於查出老婦姓名,已高齡80餘歲,住杉林區。

警方順遂通知其家人,至派出所將老婦帶返家中歇息,並請其屬意此事,避免老婦再次外出造成走失,老婦家人十分感激警方認真執勤,立刻伸出援手,不負人民褓姆佳譽,足為員警榜樣。


胎兒「踢破」母腹急出身?大腿卡在子宮壁上

胎兒「踢破」母腹急出身?大腿卡在子宮壁上
胎兒「踢破」母腹急誕生?大腿卡在子宮壁上(示意圖/達志影像)

胎兒把母親的子宮「踢破」,你相信嗎?大陸最近産生一路特別的醫學案例,一位懷孕35週的張姓妊婦,突然感受腹部相當疼痛,於是趕快送醫檢查,不意到院後發現,胎兒竟一腳將母親的子宮踹破,醫師見狀緊急進行剖腹產手術,才保住母親與孩子的人命。

按照《中國新聞網》報道,張姓婦人初次生產,本月2日凌晨五點多時,她突然感受腹部不適,起初她以為是胃痛罷了,沒想到痛苦悲傷感愈來愈顯著,驚覺不對勁趕忙就診。抵達醫院後,張婦的血壓、脈搏及呼吸等生命狀態非常不不變,醫師原本認為是子宮分裂,沒想到進一步查抄後,發現罪魁居然是她肚中的胎兒,寶寶已經踢破子宮,大腿根部還卡在子宮壁上。

超聲波搜檢發現,胎兒的腿已伸到子宮壁外
超聲波搜檢發現,胎兒的腿已伸到子宮壁外(圖翻攝自/東網)

張婦那時已面對失血性休克和傳染的雙重威逼,醫師認為胎兒恐怕也將不保,後來緊要進行剖腹後,順遂將孩子取了出來,所幸兩人都安然無事。醫師默示,張婦的腹部全是血,子宮底下更有一條長達7公分的傷口,致使羊水流進腹腔,胎兒的腿剛好踢進腹腔,讓張婦身陷危險。

據認識,張姓婦人2016年曾做過子宮肌瘤剔除的手術,且該位置正好位於子宮壁最薄的底部,再加上術後半年就懷孕,恢復的時候短,醫師認為,張婦應當是泛起疤痕子宮破裂,致使胎兒的腳湊巧「踢破」母親的子宮。


  Xbox One X國行將於11月7日全球同步發售,而且會在10月19日預購開啟。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買而現在有一個好動靜傳來,Xbox One X國行可能不鎖服!

  在京東上搜索Xbox One X會看見有商家在商品申明裡標明了「國行不鎖服」。「官方工場通知國行不鎖服,隨便切換伺服器。」

  扣問商號客服,客服表示他們作為經銷商,在昨晚從微軟官方那裡定貨時得到的內部新聞。

  而在百度貼吧Xbox One X吧,關於此事,有自稱是該店的員工也在回覆玩家疑問是給出了「不鎖服」的明白回覆。「昨全國午,微軟工場的人讓我們提報首單訂貨需求,特地確認,此次XBOX不鎖服,伺服器隨意切換。」並默示這是「濟南微軟總部」德律風確認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71013/37811533/hotdailyart_right,ht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