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金鐘影后柯淑勤,起初在金鐘紅毯上穿上林莉為她準備的ML Monique Lhuiller深V緹花號衣,奪下紅毯5美之一,下月將過50歲生日的她,分享大齡女子制服穿搭術,她一連換穿英國品牌Galvan London和泰國設計師品牌Chai Gold Label號衣,坦直自爆私下不愛服裝像村姑、也沒化裝品,能在紅毯上勝過一票年輕女星成為5美之一,端賴自傲態度,她說:「固然是『大齡』,然則不代表就是『老』,一年終於可以大度一次。」對於多半女星愛美、重形象,她流露除眉筆、護唇膏外,沒有任何化妝品,暗裏也不化裝,5分鐘內就可以出門,「我是一個演員,永久是在演他人,當不用演戲時,就想做本身,只想安閑、恬逸、和天然。」柯淑勤和林莉相識25年,每回出席主要場所,禮服皆由林莉幫她造型,對於金鐘紅毯上的號衣展現纖細緊實線條,她表示沒有特別保持身材,歸功於少許多餐、天天快走一個鐘頭的優秀生活習慣,至於幾近無贅肉的手臂線條,她說「應當就是之前抱小孩、做家事吧!」(劉妍伶/台北報道)

柯淑勤認為大齡女子合適線條俐落簡約的號衣。Galvan London亮片制服4萬5300元。趙世平攝

柯淑勤穿上林莉工作坊引進的Galvan London禮服,大秀美腿,禮服5萬元。趙世平攝

柯淑勤穿上泰國設計師品牌Chai Gold Label制服,層疊、荷葉、反摺的設計細節,傳遞個性,3萬8480元。趙世平攝

柯淑勤(右)和林莉了解25年,每回出席大型儀式,都由好友林莉為她打點制服造型。趙世平攝


列入夜跑中暑,男人體溫飆到41度,還一度落空記憶!一名50多歲須眉,夜跑到終點前,忽然昏迷,緊迫送醫,深夜醒過來的時刻,完全忘了本身有列入角逐。醫師默示,中暑時候越長,對腦部毀傷越大,特別在薄暮入手下手跑,人體處於高溫的時間,比晨跑還要久,是以中暑風險更高,必然要提高警醒

就怕被驕陽曬昏頭,良多人特意選擇夜跑,不外有人跑到中暑,還失憶!一位40多歲須眉,夜跑中暑,送醫昏倒指數三,插管急救。醒來居然忘了提款卡暗碼?短暫失憶!另外一名50多歲案例,夜跑昏倒,到院時體溫41度,確診中暑,醒過來時更驚惶,怎麼會在病院裡,完全忘了自己有列入夜跑!記憶,為什麼跟著中暑,不見了中暑越久,對腦部毀傷更大,儘管夜跑沒太陽,但謹慎 暗藏中暑危機對照早上6點到10點,平均溫度28到32度,和晚上6點到10點平均32度到30度,人體處在高溫的時候,晚上對照長,因此種下了中暑的危險因子!提示各人提高警醒,補充水份,醫師建議晨跑,比夜跑更平安,還有植物行光合作用,有較多氧氣、乃至可以瘦身,更不要為了拚成就,委曲自己,以避免産生意外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中心社記者侯姿瑩台北5日電)交際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菲律賓當局自9月20日起,屢次對外傳達台灣為菲律賓福壽膏上游國及「竹聯幫節制菲律賓毒品」,已造成外界困擾,也影響台菲友愛關係。

外交部說,為具體回應菲律賓政府日前對外默示台灣為菲律賓毒品之上游國及「竹聯幫控制菲律賓福壽膏」,交際部再度重申中華民國為菲律賓共同攻擊福壽膏火伴,絕非福壽膏濫觞國。

交際部表示,為明白表達立場,交際部已指示駐菲律賓台北經濟文化服務處屢次在菲律賓以發布新聞稿、投書及直接進洽菲律賓政府等體例對外澄清;同時洽請菲方供應有關竹聯幫涉及菲國福壽膏市場具體情資,以助兩國合作查詢拜訪。

交際部說,為明白表達立場,外交部已指導駐菲律賓代表處屢次發布新聞稿、投書,及直接進洽菲當局等體式格局對外澄清;同時,也洽請菲方供給有關竹聯幫觸及菲國福壽膏市場的具體情資,以助兩國合作查詢拜訪。

交際部示意,截至4日止,已獲12家菲國媒體注銷報導23篇及投書1篇,包羅馬尼拉公報(ManilaBulletin)、菲律賓逐日扣問者報(Philippine DailyInquirer)網路版、馬尼拉標準報(Manila Standard)及菲律賓電視台ABS-CBN網路報等。

外交部說,經駐菲律賓代表處屢次澄清,菲國總統府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已透過媒體暗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不是非難任何特定國度,僅說起涉嫌販毒組織的竹聯幫,未求全譴責台灣。

外交部說,阿貝拉的談話已有澄清中華民國不是菲國毒品起原國之意。

外交部透露表現,台菲兩國簽有共同進攻福壽膏備忘錄、刑事司法互助協議及配合攻擊犯法備忘錄等。據資料,透過兩國合作機制,近3年來菲國得以破獲12件重要案件,「查獲福壽膏制品與半成品之市價跨越新台幣20億元,充實顯示我國為菲國當局目前周密沖擊毒品犯法之最好合作夥伴」。1061005


陳昌源
陳昌源因為左腳脛骨舊傷復發,9日在中華隊只能進行輕度練習,也流露明天可能是他的引退賽。(李弘斌攝)

「足球貴令郎」陳昌源(夏維耶)本年炎天竣事職業生活生計,此次固然接管中華男足徵召,但他9日表示,本身目前沒能連結固定練習,左脛骨舊傷又有復發狀態,「雖然是個很難題的決議,但明天對巴林可能是我生活生計最後一場足球賽了。」

陳昌源5日剛滿34歲,本年夏天他與比利時母隊梅克倫約滿以後,就做出從職業隊引退的決意。「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因為我找不到球隊可以踢,只是覺得這是個適合的時候喊停了。我已經34歲,越來越老,職業足球也踢了17年,很開心,我對我的生活生計很惬意,是時辰把位子交給將來的新球員了。」

然而,陳昌源6月10日仍替中華隊在客場對陣新加坡,還攻入大度的致勝球,幫助中華隊逆轉勝出。這一次,他卻決議把生活生計的最後一場比賽留給台灣,首要的考量還是他一再強調、也一向帶給中華隊的價值,就是「專業」。

「我已從職業足球退休,還要連結狀態踢國家隊是很艱巨的。如果沒有天天練習,我就沒有舉措連結狀態,我的施展闡發就會下滑,這對我來講這是無法接管的。」陳昌源說:「明天或許是我最後一場競賽了,固然還沒有百分之百切實其實定,但我感覺這是個好的時候點,我是很認真地如許說。」

陳昌源強調,本身繼續踢國家隊,對中華隊並非功德,「因為台灣足球需要更『專業』,但國度隊延續徵召一個已經退役的球員,是很不專業的事。固然我很享受來到中華隊,但我不踢對台灣足球才是好的。」

陳昌源
陳昌源(右)強調,本身很享受在中華隊的感受,但繼續讓一個退休的球員踢國度隊,很不專業,他也不克不及接管本身沒法保持最好狀況與顯示,該是時候喊停了。(李弘斌攝)

另外一個考量是活動危險,陳昌源9日仍只能做輕度訓練,因為他10年前曾骨折、植入鋼釘的左小腿脛骨,比來又最先痛苦悲傷,且4周前檢查發現傷處又有裂縫,迄今仍未完全復原,也影響他自立練習、提拔狀況的計畫。

「今朝只能做輕度的練習,但強度一增加就會痛,明天我會盡力測驗考試看看,但目下當今很難說我能不克不及踢滿90分鐘,」陳昌源說,準備對巴林之戰非分特別辛勞,他得作自立訓練卻為傷所困,也更令他感覺「這或許是最後一場」。

其實從職業隊退休,沒法固定練習連結狀況與顯示,在6月對新加坡時便可預期,陳昌源也坦承,當時貳心中就在思慮退出中華隊這個問題,沒有當即做出決定,是因為還想在台灣主場踢「最後一場」。

「退休對我而言是非常艱巨的決定,很多球迷會哭?或許我本身城市哭。這是個憂傷的時刻,究竟結果我踢了這麼久的足球,幾近踢了一輩子,但有的時辰你得要停下來,做出決定。」陳昌源也承諾台灣球迷,儘管明天狀態不是百分百,「但我會極力而為。」

(中時電子報)


味噌裡的高鹽分,對高血壓跟胃癌會有影響嗎?愛喝味噌湯的小編終於找到有證據的解答了!這篇文章就是從許多實驗數據來解開這一向沒被說清晰的疑惑喔!



在製造味噌的過程當中會添加鹽巴—大量的鹽,光一碗味噌湯可能就直逼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建議上限的一半,所以我都下意識避點菜單上的味噌湯,但後來賣力研究後的發現讓我很是驚訝。 

 

避免鹽分的主要緣由有兩個:胃癌和高血壓。過度攝取鹽份是「可能致使」胃癌的原因,美國每一年都有好幾千件因攝取鹽分過量的胃癌案例。胃癌風險提高跟鹽份攝取有關,與抽菸或酗酒不分軒輊,但可能只有鴉片吸食或每天吃肉的一半危險。一份近五十萬人參與的研究發現,逐日吃肉(約一疊牌的大小)導致胃癌的機率高達五倍之多。 

 

也許這就是為何首要吃植物蔬食的人的風險明明低許多。但胃癌高風險不只跟鈉含量高的加工肉品和鹹魚等肉類互相關注—醃漬蔬菜也一樣。香辣的醃漬蔬菜小菜—泡菜是韓國飲食的主食,申明了韓國的胃癌發生率為何會居世界之冠。但味噌不會提高罹癌風險,大豆的抗癌結果可能抵消了鹽的致癌效果。例如食用豆腐會降低五○%胃癌風險,鹽份則增加五○%的罹癌風險,所以二者彼此抵消。蔥蒜(洋蔥)的蔬菜家族的保護力可能讓插手蒜頭或青翠的味噌湯增加抗癌機率。 

 

但我們避免鹽份的主因不是癌症。味噌湯和高血壓的關係又若何?情形應當也很雷同。味噌湯裡的鹽會讓血壓升高,而味噌湯的大豆蛋白質則可降血壓。例如如果你比力豆奶和脫脂牛奶(去掉飽和乳脂後對照更公正),豆奶下降血壓的功能是脫脂牛奶的九倍。但大豆的益處足以抵消味噌鹽份的後遺症嗎?日本研究人員決議找出謎底。 

 

四年來,他們研究追蹤六十歲血壓正常的男女性,把他們分為兩個類組:一天喝兩碗以上味噌湯的人,還有一天只喝一碗以下的人,視察誰對照可能診斷出高血壓。一天兩碗味噌湯就像逐日飲食多加半茶匙鹽巴,但一天喝兩碗味增湯的人獲得高血壓的風險卻足足下降五倍。研究員的結論是:「味噌湯的研究結果指出,味噌的抗高血壓功能極可能壓過鹽份帶來的高血壓風險。」結論就是味噌湯可能具有護衛感化。



《閱讀保舉》

★最新實證的救命飲食法,都在這一本!★

整理全世界營養學臨研究

替你釐清食品的所有矛盾訊息

教你天天都可輕鬆實踐的無病飲食法,搭配每日飲食APP

讓你解脫癌症、中風、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台灣好食材Fooding》】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1009/1219386/,http://www.ttv.com.tw/ne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