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的小S每次出席活動的造型總能引領話題。

喜感互動
【蔡維歆╱台北報道】「小S」徐熙娣本年6月慶賀39歲生日,在臉書放上酒後暴哭向粉絲告白的影片,創下高點擊率,昨她又喝茫開直播,戲精上身地問:「媽媽未來老了、殘了、廢了,需要人推輪椅,拍痰,妳願意做這個事嗎?」接著馬上cue大女兒許俏妞,小S不絕說,許俏妞神對嘴,母女互動笑翻網友,影片旁觀人數敏捷沖破50萬次。小S昨示意:「跟家人吃飯太高興,加上比來在迷孫儷的戲,就不由得演了一下!」



小S昨喝茫在臉書開直播演戲,長女許俏妞(右)神對嘴她的口氣。翻攝小S臉書

小S昨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她對著鏡頭說:「正所謂的養兒防老,我既沒生出個兒子,也還不老,所以我還不消擔憂什麼。就算我年過80,身邊3個女兒我也一點都不感受遺憾,因為我相信我未來老了、殘了、廢了,我3個女兒肯定是會守在我身旁的,不信,我可以問問她!」



最新動靜!高雄鳳山區驚傳嬰兒餓死案。報案的是嬰兒的母親,20歲的林姓女子,她向警方默示,死者是她的大兒子已經1歲半,她上個月才剛生第二胎,丈夫又入獄,是以沒時間賜顧幫襯。前天有幫大兒子洗澡,但沒想到,今天上午再進房間,看到孩子已滅亡。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高雄鳳山區,這條平靜冷巷內,之前常有嬰兒大哭的聲音,但如今卻再也聽不到了。警方獲報,1名才一歲半的男嬰,疑似活活餓死在床上。鄰人難以置信,因為這戶人家才剛搬來不久。但更令人訝異的是,報案的是男嬰的媽媽林姓女子,她向警方暗示,死去的是她大兒子,二兒子剛出生一個月,師長教師也剛入獄。才20歲的她宣稱,為了顧小的無力再顧大的。警方在現場看到男嬰時,發現,瘦可見骨、膚色紫黑、有屍臭味沒有外傷。警方分析,10月6號媽媽幫孩子洗澡後,隔天凌晨一點,還聽獲得小孩的哭鬧聲,再過一天上午九點,小孩沒再發出聲音,開門卻看到已毫無動靜,不外怪的是,她到了下晝一點多才報警處置懲罰。年輕的林姓女子臉書上滿滿的都是她和師長教師甜蜜的合照,還有孩子一張張笑臉,但兩個兒子都在統一屋簷下,怎麼會無力賜顧幫襯?是否真的是餓死,檢警現場拉起封閉線,進行搜證,並將媽媽帶回偵辦,要進一步釐清事實真相。


中國時報【胡欣男╱台北報導】

長時間與大陸代工廠合作的新竹某科技公司,日前收到欺騙團體偽造代工場的電郵,以按期替換受款帳戶,以免遭洗錢犯法利用為由,要求更改受款帳戶。科技公司不疑有他,匯出新台幣2000餘萬元,直到1周後接到代工場遲未收到金錢的消息,才驚覺遭詐報案。

刑事局預防科指出,詐騙團體疑入侵大陸代工廠電腦,獲得與新竹某科技公司的聯繫資料,模仿代工場原本「xxxx@ximhan.net」的電郵,僅更改i為外觀相同的l,創立名稱類似的「xxxx@xlmhan.net」假帳號。

接著詐騙團體發送郵件給科技公司,偽稱大陸地區銀行要求須定期更換受款帳戶,防止帳戶遭國外洗錢犯法行使。科技公司疏漏未留意電郵帳號差了1個英文字母,匯款到歹徒供給的新銀行帳戶,直到1周後接到代工場遲未收到金錢的動靜,才驚覺遭騙,「i」與「l」之差,讓該公司損失近2000餘萬元。

趨向科技公司調查,最常遭此電子郵件欺騙的產業,為十分倚賴電郵交易溝通的製造、食品及零售業;另種則是竄改公司高階主管,如履行長、總經理等電郵帳號,要求員工匯款至指定帳戶,最易收到這類欺騙信件的是企業的財政人員。

警方說,暴徒犯法手法不過乎利用名稱很是類似的電郵帳號,如l及i、w及vv、m與rn,或於長串英文字母中增添或削減1個字母等體式格局混淆,同時再模擬原本往來郵件語氣發信給企業客戶或員工,用各種藉口要求變更匯款帳戶,誘使匯款。

警方發現,此類欺騙的財損金額龐大,國表裏最近幾年均呈上升趨向。警政署165反詐專線統計,2016年國內因篡改電郵的欺騙案有55件、財損逾新台幣6000萬元;本年1至6月則産生26件、財損近4000萬元,平均每件均跨越百萬元。

★更多追蹤報道

LINE求職遭詐 釣出車手
6個八年級生組欺騙團體 2個月騙600萬
網購家電有"詭" 36人受愚150萬
自稱愛心媽媽佯稱募款 欺騙逾50萬
車手佯裝查察官欺騙 被害人傻傻鞠躬道謝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普萊斯
普萊斯9月轉中繼後表現超神,至今已15.1局無失分。(美聯社)

紅襪的普萊斯(David Price)本年因傷所困,9月中旬復出後未被放進先發輪值,轉從牛棚動身,原投得有些跌撞的他,短局數顯露卻宛如神一般,今(9日)與太空人對戰前,連11.1局無失分,此役紅襪面對破釜沉舟的逆境,普萊斯挺身而出,再繳4局無失分好投,助紅襪10比3收下勝果。

普萊斯本年因手肘痠痛,直到5月底才回到陣中;但他先發投得不算好,出賽11場5勝3敗、自責分率3.82。普萊斯美國時候7月28日,因左膝發炎進傷兵名單,直到9月14日才復出,隨後轉戰牛棚。獲得新腳色的普萊斯,也重拾賽揚級身手,9月5場出賽投8.2局,自責分率是完善的0。

普萊斯到季後賽,繼續顯現壓制力,分區系列賽第二戰登板中繼2.2局無失分,一度助紅襪僅掉隊3分。此役紅襪在費斯特(Doug Fister)僅撐1.1局就退場的環境下,紅襪提早啟動牛棚,普萊斯4上以第二任中繼之姿上陣,投4局雖局局被敲安,但力保不失,助紅襪守住1分領先。

「能在季後賽無失分感覺很棒!」普萊斯說,儘管他在牛棚投得很好,他照舊喜好先發,不外現在他只想幫忙球隊,「就算要我去守中外野,我也會去做,只要可以贏,一切都沒問題!」普萊斯過往在季後賽先發,戰績0勝8敗、自責分率是偏高的5.74,跟中繼動身的他判若兩人。

紅襪強打H.拉米瑞茲(Henley Ramirez)直言,普萊斯有如許的浮現,他並不意外,「我懂普萊斯,他就像個投球機械,是個競爭者,當他站在投手丘上,他會傾全力去做。」太空人主炮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說,普萊斯今天切球非常鋒利,「他完成他的使命,得向他致敬!」

(中時電子報)


▲陳禹勳救援成功(圖/吳政紘攝)
▲陳禹勳救援成功(圖/吳政紘攝)

從不克不及投球到救援王,這箇中滋味其實不好受,但對28歲的Lamigo桃猿隊守護神「鄉長」陳禹勳來講,這是一條等了快10年的漫長道路。

因為跟鄉民(網路球迷)經常有互動,本身也會常上網看留言,陳禹勳有了「鄉長」的稱號,但這跟他在場上認真對決的立場不同。

10年前,在強恕中學被認為是球隊王牌的陳禹勳因為手肘韌帶扯破傷,提早開了「Tommy John」手術,這對一名對棒球佈滿熱情,又享受競賽的18歲少年來說十分殘暴,因為就在隊友爭冠之際,他卻只能進行漫長的復健,乃至,他還不克不及選擇本身想去的學校。

2008年,他的手肘又因為傷勢開刀,但他仍對峙這條棒球路,因為他想證明本身,也想要讓自己的生命完全燃燒。

陳禹勳2014年以30次中繼,拿下中繼王時說出:「其實拿不拿這個獎不主要,我是為了一全年支撐我們的球迷。」

不外2015年對陳禹勳來說比較辛勞,出賽45場,拿下2勝7敗9中繼4救濟,防禦率4.91,他本身也不是很滿足。

但國際賽陳禹勳的確照樣有一定壓抑力,例如他在12強賽、台日匹敵賽等都有好顯露表演,壓制力還在,他也只能讓本身變得更強,更穩定。

客歲「中職彈力球」事件,並沒有影響陳禹勳的成就,他出賽65場,生平涯新高,4勝4敗,防禦率3.41,17次中繼、11次後盾成功,與中繼王擦身過,但他儼然已具有擔負球隊守護神的角色。

本年陳禹勳捲土重來,58場出賽,3次中繼成功,36次後盾成功,創下中職紀錄,也寫下「鄉長傳說」。

「要感激的人太多了,我從不克不及投球到開刀,到進入合庫,又到進入職棒,所以的家人、伴侶、球迷都支持我,就算我投得好他們為我讚賞,我投欠好他們為我鼓勵,真的是要謝謝人人。」陳禹勳說。

36次救濟成功不是終點,而是出發點,陳禹勳每場出賽都當成是最後一場,也看得出他對棒球、人生的立場。

 



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71009/37807229/hotdailyart_right,ht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