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王心恬以酷愛運動出名,她近期在中秋、國慶假期,前去法國造訪女性衝浪品牌Roxy設計總部,並浏覽世界衝浪大賽,集郵了很多世界知名的職業衝浪選手。而可貴前去活動勝地,王心恬也掌控機遇活動,列入了Roxy戶外運動營,立槳衝浪板、跑步、沙岸瑜伽樣樣來,相當健康充實。王心恬近日在粉絲專頁分享很多吃喝玩樂與活動的美照,個中沙岸瑜伽的照片,她穿上Roxy泳裝,秀出好身段,寫道:「一早只有9度就衝到湖上SUP(立槳衝浪板),接著繞湖跑一圈6K,再到沙岸上做瑜伽。」可貴曬出精實身材的她,還貼心共同台灣粉絲的時差,刻意將貼文排程在台灣時間早上發布,「給連假的你們振奮精力」!(張家玲/台北報道)

王心恬在台灣鮮少曬出好身段,此次體驗沙岸瑜伽,身穿Roxy披發性感健康美。翻攝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特地在台灣時候早上發文,稱讓大師「振奮精神」。翻攝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在臉書分享多張旅遊美照。翻攝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昨)還繞湖跑了6公里。翻攝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體驗沙岸瑜伽。翻攝王心恬臉書

王心恬酷愛活動出名。翻攝王心恬臉書


國片行銷台灣,比來有幾部國片,像是「血觀音」、「癡情須眉漢」等都在高雄取景,並且也都同時入圍第54屆金馬獎,此中「血觀音」更獲選釜山國際影展「亞洲之窗」的比賽單位,由於這部片首要在高雄取景,導演泄漏,此行到釜山,將以銷售版權為主,也要行銷台灣。

描寫女性心機和手段的糾葛故事,國片"血觀音",獲選釜山國際影展「亞洲之窗」的比賽單位,行將和其他九部國片,走向國際,導演楊雅喆近十年第三次入選釜山國際影展,這部片主場景在高雄橋頭糖廠拍攝,更和別的兩部也在高雄取景的國片,「癡情男人漢」、「接線員」,配合入圍本屆金馬獎,此中"血觀音"氣焰如虹,入圍最好劇情片、女主角、女配角等七項大獎,入圍數目名列第二,勇闖金馬前,先將國片拱上世界舞台,展現國片實力,也行銷台灣風光。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中國時報【楊漢聲╱花蓮報道】

10日是國慶一連假期最後1天,民眾忙著返回工作岡位,也是員警批示交通最忙碌的一刻,有宵小視中這點,潛入秀姑巒溪事業區62林班地盜伐,但仍被警方及林務局人員接獲線報查獲,在兩嫌駕駛的小貨車內起出牛樟木8塊,總重達243千克,數量十分驚人。

國慶日當天花蓮縣卓溪鄉産生牛樟樹盜伐案,玉里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在秀姑巒溪事業區62林班地內疑似有不明人士進出,疑似為山老鼠,崙天派出所會同林務局玉里林區工作站在山下潛伏,果真在富里鄉石牌村拘系42歲的潘姓及45歲劉姓犯嫌。

兩名犯嫌遭警方攔下,警方在犯嫌所駕駛的小貨車內起出牛樟木8塊,總重243千克,另查獲大型搬運推車,兩人均否定犯行,還辯稱牛樟木是撿到的,並不是兩人所盜伐。


艾塞亞湯瑪斯
被塞爾提克生意業務到騎士的艾塞亞湯瑪斯,至今仍對綠衫軍總管安吉相當不諒解。(美聯社)

目前還在積極復健,期望趕在來歲1月宣告傷癒復出的騎士「小刺客」艾塞亞湯瑪斯,12日總算把他的真正內心話說了出來,「波士頓還是一向會具有我的愛,但我可能不再跟塞爾提克總管安吉措辭了!」話中完全顯現他的怒火。

「我還會跟其他塞爾提克的人措辭,但生怕不會再跟安吉講話,」艾塞亞湯瑪斯表示,「他清楚我所經歷的一切,但他仍把我買賣到騎士,這太不應該了,我並非是在罵他,只是比及1、2年事後,他就會知道自己犯了什麼毛病。」

按照安吉的說法,會把艾塞亞湯瑪斯生意業務到騎士,緣由出在對於他的臀傷狀況,以及明年炎天成為自由球員之後的不確定性,仿佛就在解釋安吉認為湯瑪斯傷勢堪憂,甚至感受湯瑪斯不會願意續留塞爾提克才作如斯決意。

「這兩個緣由沒有1個說得通,這完全沒有事理,」艾塞亞湯瑪斯透露表現,「我到而今都還常常問本身,到底産生了什麼事?這種交易應當是在電玩遊戲NBA2K傍邊,才會出現的買賣才對,這可不是在實際傍邊會産生的交易。」

面對艾塞亞湯瑪斯的肝火,安吉的回應相當老江湖,「買賣正本就是我工作傍邊最艱苦的,我知道這種事情産生後,很多負面情緒必定產生,我當球員時也被買賣2次,所以我能理解湯瑪斯的回響反映,我仍愛他,他永久是綠軍歷史的一部門。」

(中時電子報)


台電桃園市觀音區有2座電塔鏽蝕,估計在本年歲尾完成汰換,台電供電處處長李清雲表示,主要鐵塔供電到用戶端,停電施工時代必須考量用戶需求,經過調和以後,依照進度在年末汰換完成。(李明代報道)

位在桃園觀音區的台電2座電塔鏽蝕,台電公司默示,台電按期巡檢時候,已經把握這2座電塔鏽蝕狀況,並且訂定改良計畫,以及備妥材料,進行電塔改良工作

觀音區這兩座電塔,估計在11月及12月陸續汰換,台電供電處處長李清雲透露表現,首要是這2座電塔屬於用戶端供電,在汰換時代必需停電施工,避免造成用戶端未便,今朝顛末調和之後,確定汰換時候,沒有延遲。

李清雲也進一步提到,個中一座電塔會配合線路地下化後撤除,削減沿海區域鹽害嚴重,造成鐵塔鏽蝕。(照片台電官網擷取)

<link>mcl_20171012_000600.jpg



文章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1010/1219686/王心恬法國當運動咖,http://www.ttv.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