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連續劇《軍師聯盟》中飾演司馬懿的吳秀波,有「最帥大叔」封號。未來疇昔前登上中國時尚雜誌《漢子風尚LEON》10月號封面,穿上zegna 2017秋冬系列裸粉色毛呢西装,配上一頭灰白頭髮、留下落腮鬍,化身頹喪型男。49歲的他僅僅靠著眼神就有戲,比起秀場上的小鮮肉麻豆,更多了幾許熟男魅力。(陳玥礽/綜合報道)

有「最帥大叔」封號之稱的中國演員吳秀波,舉手投足間都有戲。翻攝《漢子風尚LEON》微博


25歲的您,還在念書?或是剛踏入社會的新穎人?來看這位81年次的年青廚師,因為玩股票,短短幾個月輸掉六百多萬,一天兼四份工,十分困難還清債務創業,又傳出母親罹癌,現在媽媽病情穩定,沈子豪決定再拚一次,來台北開丼飯店,每碗丼飯塞滿新穎漁獲,還有整隻波士頓龍蝦,靠視覺、味覺、高CP值,成為列隊名店,也讓沈子豪的坎坷人生終於翻身。


醉男捷運站亂毆人 警參與大外割壓抑帶回

民視影音

醉男捷運站亂毆人 警到場大外割壓抑帶回


亞錦棒複賽 中華王宗豪先發
亞錦賽中華隊今贏戰菲律賓,先發投手王宗豪主投7局投出無安打,狂飆11次三振。(中心社記者施宗暉攝)

(21:09更新會見)2017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今在4強複賽面臨菲律賓,中華隊揭示強大火力,前5局就狂敲12支安打攻下14分,加上先發投手王宗豪,主投7局沒被敲安,還狂飆11K,提早在7局上以14比0擊敗菲律賓,肯定挺進冠軍賽。

中華隊在初賽就曾以12比2擊敗菲律賓,今在4強複賽再度碰頭,中華隊前3局就獲得3比0領先,不外第4局狂打12人次,攻下6分大局,第5局單局又敲出5支安打,包括4支長打,再打下5分,提前在第7局扣倒菲律賓。

總鍛練郭李建夫暗示,此役其實打起來還滿隨手的,對於戰術上面的下達,同樣成功騷動擾攘侵犯敵手,都收到不錯的結果,也進展明天對上日本可以或許繼續保持。

個中先發投手王宗豪,主投7局無安打,僅讓菲律賓在第4局靠著守備失誤上壘,7局狂飆11次三振,成為球隊贏球元勳,他賽後謙虛回應,首要還是要歸功於捕手,有捕手的指導本身才會投出一場好比賽,本身在角逐時沒有想到無安打,就是專心投出每球。

明中華隊將在複賽率先對上日本,固然不影響排名但兩隊先在冠軍賽前先交手一場,郭李建夫說,照舊會盡心盡力,肯定會派出吳俊杰先發,先發打序也會與此役不異,再看競賽打得如何,投手調度照舊會隨狀態去做調劑,盡心盡力。

(中時電子報)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中國,北京 - 日期:10月5日,2010賽季中國網球公然賽繼續展開女單第三輪較勁。鑽石夜場核心戰,賽會12號種子科維托娃憑藉出色的闡揚以6-1 6-4完勝5號種子沃茲尼亞奇,接連第二年升級八強,也將和丹麥人的交戰記錄刷新為7勝5負。這也是她本賽季對陣TOP10球員收穫的第二場成功。

  本場角逐,科維托娃的發球狀況可謂無解,全場發球局無一被破,最終僅用時1小時13分鐘就收穫了一場完勝,強勢挺進半決賽

  「我覺得自己今天發揮相當好,」科娃在賽后發佈會上說道,「根基沒有呈現什麼簡單的失誤。除此以外,我的發球也立了大功,並且整場角逐,我的狀況一向在不斷提升,尤其是第二盤,我完全壓抑住了她。」

  「卡洛琳本年的成就異常出色,所以我在賽前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知道這將是一場苦戰。我跟她交手過很多次,我很領會她有多災打。跟她打角逐,會有特別很是多的多拍回合,並且她不會輕易地送給你任何一分。」

  兩位球員此前一共交手過11次,科娃6勝5負略佔優勢。兩邊比來一次在賽場上隔網相對是客歲的里約奧運會,其時捷克姑娘直落兩盤擊敗敵手,並終究摘得一枚銅牌。

  本場競賽,雙方開局都打得相對謹慎,花了近二十分鐘的時間彼此摸索。但從第三局起頭,科娃率先發動了進攻,強勢的發球使敵手只能望球興嘆,強烈的接發火力也使沃茲的發球局處於巨大壓力之下。終究,科娃打出連下六局的進擊波,以6-1輕鬆拿下首盤。

  進入第二盤,沃茲尼亞奇逐漸穩住陣腳,憑藉一次順利的保發終結了敵手連下七局的勢頭。與此同時,她在接發球局也入手下手覓得機會,在科娃第二盤的前兩個發球局前後拿到三個破發點,但都被捷克人高質量的發球化解。

  接下來的競賽,雙方在本身的發球局都打得十分穩健,直到盤末階段,科娃在敵手非保不可的發球局逼出了她第二盤拿到的第一個破發點,她也沒有浪費此次名貴的機遇,成功破發以後6-4鎖定勝局,拿到了最後一張八強票。

  「如果說今天還有哪一點能做得更好的話,我覺得自己第一盤的一發進球率還應當更高一些。」失利的沃茲尼亞奇賽后說道,「除此以外,我感覺自己已經拼盡全力了。第二盤我的發球狀態有所晉升,比分也咬得很緊,但我始終沒有感受到自己有獲得成功的可能。」

  捷克名將將和同胞斯特里索娃爭奪一個半決賽席位,後者在早先竣事的比賽傍邊以6-0 6-4橫掃加芙里洛娃。

  「可能跟捷克球員打角逐的時刻,我會有更多的動力,」科娃默示,「但從一方面說,我們在場下仍然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會一起打聯合會杯,並且已博得過良多次冠軍。總而言之,我們的友誼不會等閑磨滅。」

  「明天這場角逐也不會輕鬆,芭芭拉這周狀態一定很不錯,不然也打不到八強階段。但願我明天能連結好狀況。」

  (WTA中文官網)



文章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1006/1217802/最帥大叔吳秀波,http://www.ttv.co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