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愛妻昆凌擔負《MILK X》10月刊封面女郎,穿搭CK Calvin Klein的簡約設計衣飾,展露24歲的青春氣息。固然年數輕輕,但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在訪談中乃至還泄漏連退休的計劃都已想好!昆凌分享:「小時辰曾想要當獸醫,將來退休後可能會想去當動物保護集體的義工。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買」昆凌認為動物需要透過善心人士為牠們發聲,但她又沒法忍受當獸醫、動物在她手上滅亡的進程,「我怕我會承受不住,所以我想用此外體式格局來庇護動物,盡我所有的可能去為牠們發聲」。(張家玲/台北報道)

昆凌身穿CK服裝,顯現優雅氣質。《MILK X》供給

昆凌身穿CK服裝,儘管身為2個孩子的媽,依然青春亮麗。《MILK X》供給

昆凌酷愛動物,退休後想當動保團體志工。《MILK X》供給

昆凌酷愛動物,退休後想當動保團體志工。《MILK X》供給

昆凌單穿CK Oversized大衣,露出細長美腿。昆凌酷愛動物,退休後想當動保整體志工。《MILK X》提供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喝醉大鬧洗車場!中秋節前夜,新北市板橋一家洗車場,正在舉行烤肉聚餐,不意李婉鈺醉醺醺衝下車,不僅叫囂,還脫手拉扯,排場混亂,有人上前勸阻,還被她打巴掌,進程全被拍下來,激發軒然大波。引爆衝突的原因終於曝光,本來李婉鈺是要去借茅廁,因為差點踢到烤爐,才會引發不滿!

穿戴一身黑,踩著高跟鞋,一邊呐喊一邊手指著人,大鬧洗車場,她就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脫序的行為讓眾人看傻眼。仗著酒意,李婉鈺陸續出手推人,衝突越演越烈。喝醉還記得自己是議員,旁邊穿藍色條紋的男人,就是她的助理兼司機,看著議員愈來愈失控,卻無力制止。事發在中秋節前夜,李婉鈺趕場應酬,乘車經由板橋一家洗車場,想借廁所,疑似喝醉走路搖擺,差點踢到烤爐,才會引爆後續衝突。洗車廠老闆說,當天借場地給近鄰店家烤肉,強調只是誤會。激發軒然大波,李婉鈺卻只有透過助理,在line群組回應媒體,至今沒有公然表態講話,臉書也被失望的選民灌爆,有民眾痛批,如許酒品也能進國會,不可思議,還有人酸她,公賣局沒有找妳代言真是惋惜,更有網友說,感激議員為中秋佳節,帶來餘興節目。而李婉鈺之前多次因為緋聞,登上媒體版面,這次又酒醉失態,讓民眾對這樣的議員只能直搖頭!


(中心社吉隆坡2日綜合外電報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案今天開庭,2名涉案女子不認罪。

法新社報道,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yah)與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抵達首都吉隆坡外防備森嚴的法院時戴著手銬,且穿防彈背心。

路透社也報道,她們被控於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以VX神經毒劑抹在金正男臉上暗算他。

若判有罪,她們恐將面對死刑。這兩名女子在吉隆坡郊區莎阿南高檔法院(Sham Alam High Court)凝聽指控時僅點頭示意。他們透過翻譯默示不認罪。

審查官阿瑪德(Muhamad Iskandar Ahmad)宣讀聲明供給命案細節。

他在庭上說:「我們將提供證據,證實被害人是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候機室,那時席蒂艾沙和段氏香靠近被害人,將毒液抹在被害人面部和眼睛。」

「證據明白顯示,她們塗抹VX神經毒劑的行為造成被害人身亡。」

辯護律師認為真正罪犯已分開馬來西亞,這兩女將在庭上證實清白。段氏香的律師告訴法新社:「我們相當有信心,到了審訊最後,她們將可能被無罪釋放。」

堅稱女嫌將獲平正審訊的檢方將在接下來2個月公然他們的案件細節,將傳30到40名目擊者。被告屆時也可能被傳出庭。1061002


吳東霖,許育修
吳東霖(前)許育修海碩雙打不敵大會頭號種子。(海碩整合行銷供給)

首輪扳倒前輩組合王宇佐/莊吉生,5日海碩男網雙打8強賽,「新星組合」吳東霖/許育修強碰雙打高手、大會頭號種子美印聯軍夏朗(DivijSharan)/李浦斯基(Scott Lipsky),2比6、1比6八強止步。

美國李浦斯基生涯拿下15座ATP雙打冠軍,夏朗則是盧彥勳美網同伴,兩人都是老經驗好手,首盤就給「霖修配」不小壓力。小將吳東霖賽後不諱言,「今天就是被震動教育,畢竟平居比力少實習雙打。」

一年曩昔,吳東霖增強重訓,身體精壯很多,他也感覺打球更省力,這回海碩盃他也很有收穫,先輩「Jimmy」王宇佐給他不少建議,「許多是去改變本身賽前的想法,不要去想弱點,而是專注在本身優點,賽前才不會落入負面設法主意,才能正面迎戰。」

正面想法用說的人人都邑,問他要做難不難,吳東霖不改開朗個性,「難也要去試啊,就是盡力去做,下半年照著如許方式拚拚看。」

與許育修海碩盃頭一回合作,兩人將來還有無機會合拍,吳東霖玩笑說,「我固然願意合作啊,看他意願,他那麼多冠軍(3座大賽青少年雙打冠軍)耶。」

(中時電子報)


 畢業於台灣大學財政金融學系結業的林宛靜,捨棄穩定的金融業飯碗,選擇在二十出頭的年數創業。她從任職AppWorks之草創投的投資司理最先,協助創業團隊募資。接下來,創建Sudo網路媒合平台,專注於電子商務界的人材媒合。如何打入一個與本來所學不不相幹的領域,還能闖出一片天?林宛靜從試探中找出解答。

 

2010年的冬季,有個女生站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外面流眼淚,她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徬徨無助,因為即便顛末大學4年,參與分歧社團、累積分歧經驗,長時間探索下來,她依然不知道她本身是誰、想做些什麼。這就是當時我的表情,對於未來一片茫然。

 

台中女中卒業後,我順遂考上台大財金系,進入銀行體系工作。一路走來,我仿佛走在一條人人欽羨的軌道上,但我每晚都在問自已: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這裡就是可以或許施展我最大能力的處所嗎?於是在銀行工作一年半的某天,我的腦袋彷彿斷了線,決意冒險踏入創業的範疇,那年我23歲。

 

30歲是一道「被定義」的關卡

 

我分開銀行,插手AppWorks,卸下鮮明亮麗的銀行界糊口。我穿上T恤、夾腳拖,介入籌劃上百次募資舉動,我發現,這條創業路是我所嚮往的。

 

6年曩昔,我悟出一個事理,同時也要送給想創業的年青世代:請記得你的人生只有3發槍彈。在你到30歲前,你只有3次機遇。

 

我如今所創建的Sudo,一天要看上千封履歷,個中有25歲、30歲甚至40歲的人,我可以異常一定地告訴大家:30歲左右,不論自己願意與否,你的人生都邑「被界說」。屆時,你履歷表上的一切,或是你所留下的痕跡,將會決意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在往後30歲到60歲當中,你會怎麼往上爬。

 

經常有學生問我,應當玩社團還是要雙主修?那些都不外是眼前的選擇。鮮少有人告知我,「我不想要做……,我想專注於……。」我認為,如果在30歲以前找不到渴想的路,沒辦法為胡想打下基石,將來也很難再找到機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1004/1216114/昆凌簡約套CK,http://www.ttv.co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