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台灣的空氣品質越變越糟,有過敏的人家中都邑添購空氣濾淨器產品,好讓回家後能呼吸新穎空氣,但其實如許還不敷,因為辦公室也是不克不及輕忽的情況,天天 8 小時都待在這,不只是外部髒空氣,辦公室還有很是多的過敏原,像是各種科技裝備、桌面整潔、潔淨劑、乃至寵物的毛絮等等,假如你經常打噴嚏,就很可能是其中一個緣由。而市道上空氣濾淨器都這麼大台,不可能帶到辦公室,是以這篇要開箱介紹的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就是一款特別很是不錯選擇,不僅體積小輕易出外攜帶,通俗的 Micro USB 線就可以對它供電,另外還內建電池,提供 4 小時的續航力,等於說你可以隨時依需求換地方利用。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智慧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Purus air 小我用智慧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外紙盒包裝,上面有著 Purus 的字樣: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內附除空氣清淨機外,還附贈一條 Micro USB 線、5V/1.2A 的充電變壓器和拭淨布: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下圖就是 Purus air個人用聰明空氣清淨機本體。外型設計非常簡約,全白配色搭配正面的亮面材質,燈光反射下來出現出的質感真的很棒,這點我很喜歡。前方 U 型的孔是出風孔,也就是乾淨空氣出來的處所。另外它還內建日本夏普的空氣品質感測器與藍牙模組,是以除清淨空氣,也能隨時利用手機 App 來領會今朝室內的空氣品質: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個人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電源鍵外圍有一圈狀況唆使燈,用來顯示今朝利用的模式。下方小圓孔則是電池指示燈,提醒剩餘電量和充電狀況:

檢視相片
消除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體積真的不大,放上我的 iPhone 6 Plus 高度只多出約 1/4,重量也僅 645 公克上下,非常利便隨時攜帶,所以很合適辦公室的環境,因為有時刻除本身的辦公桌外,我們還會去歇息室休息、會議室開會、乃至跟同事接洽工作,就能帶著它隨處跑,隨時呼吸最乾淨的空氣: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智慧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閣下兩側上方都設有進風孔: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後面則是一整片白色亮面材質: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個人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Micro USB 充電孔位於底部,而且有導線溝槽設計,所以說接上電源後不消憂慮放在桌面上,會不會壓著電源線而致使不穩:

檢視相片
消除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個人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上蓋可以拉開,裡面就藏著這款非常主要的超高密度螺旋電暈吸附濾芯,簡單來說就是它獨有的無耗材技術濾網,Purus air的設計理念是用更環保的體式格局解決呼吸問題,所以說用久髒掉之後,只要簡單擦拭就可以反複使用,不需購置任何濾網替換: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個人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採用的是工研院專利手藝「靜電集塵」道理,PURUS 內產生的負離子,會吸附由上往下通過空氣中的 PM2.5 細懸微粒,如:細菌、花粉、塵蟎等顆粒過敏原,且牢牢附著在中心的濾芯上,將乾淨空氣排出: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不論是外部或內部濾芯髒掉,用內附的拭淨布擦拭便可,潔淨十分輕易:

檢視相片
消除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Purus air專用 App 介紹

Purus App 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配對體例很是輕易,打開以後就會主動偵測四周的 Purus air裝配,只要記到手機藍牙有開啟便可:

檢視相片
消除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這款內建的即時偵測室內 PM2.5 功能異常好用,因為辦公室跟家裡分歧,不但過敏原更多,人多也會產生很多細菌,但這些肉眼都看不到,所以可隨時利用 App 來查看室內的狀況,認識 PM2.5 的今朝狀況,使工作起來更甯神。別的如果感覺當下的空氣呼吸起來很舒適,可以透過右邊 “感受舒適” 功能,讓機器記憶下來,如許它就可以加倍知道怎樣的乾淨空氣合適你: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也供應戶外的 PM2.5 數值,並且不需要毗鄰設備也能利用(監測站數據),是以出門、下班回家前都能先透過這 App 了解,事前做好預防辦法:

檢視相片
消除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個人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Purus air固然可以清淨空氣改善過敏狀態,但能底子找到原因還是最好,而 App 也會隨時追蹤記載室內 PM2.5 轉變,意味著我們能透過這告訴認識到什麼時刻每每會變糟,進而找出問題所在: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除了手動開啟,App 還供給一個異常實用的 “按時功能”,可設定主動開機和關機時候,因此只要把上下班時候設定好後,天天到公司就不消特意操作它,天然而然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智慧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我都是這樣,把它放在一個恰當高度且記得出風口對著自己(下圖是為了攝影才轉向),接著毗鄰好電源確保不會沒電,以及隨時處於充飽電狀況後,基本上就不太去管,讓它主動開機/關機,要移動時再把電源拔掉。而桌面有了這台後,長時候工作下來真的也放心很多,不僅改善過敏問題,方圓有同事生病咳嗽時,也能避免把細菌呼吸進去而被沾染,多一層防護: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個人用智慧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會議室開會是辦公室生涯弗成避免的一塊,但在這類密閉空間裡因為不通風,其實十分輕易繁殖塵蟎,而塵蟎糞便就會積累在地毯或空調的濾網上,致使打噴嚏、咳嗽,所以說有過敏的人如果有泛起這些狀態,真的要正視、留意。所以說有了這款產品後,開會時就能把它帶進去,確保開會過程中能呼吸到乾淨空氣,另外少了過敏問題,開會起來也能加倍專注: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此外,茶水間也是每天會待上很多時候的地方,特別是歇息或午餐時候。而辦公室因為人多加上每一個人習慣分歧,基本上都很髒而且特別很是潮濕也有很多黴菌,所以說準備食物、飲料時,就可以在旁邊放上 Purus air幫忙清淨空氣,避免過敏的現象産生: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智慧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別的公司的歡迎櫃檯人員常常會接觸到外面客戶,致使呼吸到髒空氣,是以也很需要這款產品幫手隨時供給乾淨空氣:

檢視相片
消弭辦公室的過敏原與細菌 Purus air 小我用聰明空氣清淨機靜音版開箱

辦公室情況過敏原真的不少,光是上面舉例的本身辦公桌、會議室與廚房就有特別很是多該留意處所,別的再加上細菌,對於有過敏的人真的很值得斟酌這類攜帶型聰明小我空氣清淨機。
心得

利用下來,Purus air真的是蠻不錯的選擇,可攜性沒話講,體積小又有 4 小時續航力,輕鬆知足一成天辦公室的各類利用情境,甚至帶著它外出造訪客戶也不是問題。別的也不消擔心改換耗材,配備的專利過濾殺菌手藝髒掉後只需拉開上蓋,潔淨擦拭後又跟新的一樣,環保又省錢。

而內建的空氣品質感測器與 App 也帶來更多聰明使用性,像是隨時得知室內與戶外的 PM2.5 數值,工作起來不但更定心,也能把過敏的狀況降到最低。另外,可設定感覺舒適這功能我也很喜好,因為每一個人的感受分歧、過敏嚴重性也不一樣,到底要把空氣品質改良到多好,本身來決議。

其實除有過敏症狀的人,憂郁空氣品質的朋友我也蠻保舉入手,究竟健康比任何事都還要主要。以上供給給讀者們參考。

今朝Purus air提供六期零利率,每月不到850元喔!想要認識更多關於Purus air的朋侪,官網貫穿連接如下: https://www.purus.com.tw/?utm_source=blog_ada&utm_medium=click

看更多 電腦王阿達 的相幹文章:
LG CordZero A9 無線手持吸塵器 開箱實測,灰塵、螨蟲統統一掃而空
私物 Ambie 夾式耳機 簡略單純開箱,享受音樂統籌情況音的平價選擇

濫觞出處:電腦王阿達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6%88%E9%99%A4%E8%BE%A6%E5%85%AC%E5%AE%A4%E7%9A%84%E9%81%8E%E6%95%8F%E

arrow
arrow

    hansondp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